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191020新勸募會員授證演出

唱出佛法、唱出歡喜...

本部團交辦員林團一項重大的任務,要在勸募會員授證中演出。這比二個星期前在員林演藝廳的協演,更顯慎重!

為了這場的音聲供養,本團的宜蓁團長和團本部的副團長已經辛勞了一段時日。舉凡,曲目的選擇、演唱風格的展現、時間的控管、歌詞字幕的呈現、隊形移動設計...等大小事項,都要仔細設想,確認妥當,用心投入的態度,著實令人感佩。

一大早來到寶雲寺,義工群師兄姐們,包含兩位典禮主持人,已經開始各項人事物的彩排走位。每一句話、每一個動作、每一項器物,都要在對的時間點,流暢而且莊嚴的呈現。現場沒有人大聲喊叫,沒有人不耐煩,每位師兄姐都安住身心,盡心盡力的付出,讓繁瑣的流程圓滿達標!

在人間淨土寶雲寺佛前,獻唱佛曲,是多麼的殊勝啊!所以,開口唱出第一句歌詞時,頭皮都麻了,心緒甚是激動!感謝指揮淑鈺老師,很快的安住我們緊繃的身心,帶領我們演譯出一句句一首首的妙音喜樂!

這次的演唱,我團有一項創舉,背譜歌唱再加上手語動作,走進悅眾群中,帶領大家融入合唱歌聲中。果真,拉進了與悅眾的距離,歌唱佛曲的歡喜,更有感染力了!感謝總團的副團長全天候的支持鼓勵,感謝兩位指導老師用心良苦的指導帶領,感謝秀華師姐高標準要求耐心指導手語動作,感謝每一位可愛的團員們有您們真好!

文:康素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