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方丈和尚新春祝福演出-人間有幸福

方丈和尚新春祝福演出-人間有幸福

新春期間,雲來別苑舉辦榮董方丈和尚新春祝福活動,合唱團共襄盛舉參與演出,演唱包括法鼓山、慈悲、智慧、奉獻,等多首曲目,感恩佛菩薩慈悲,引領我們來到法鼓山,以法音宣揚菩薩的慈悲智慧和無私的奉献,照顧四眾弟子們心中的蓮花,建設人間淨土

活動當天早晨,團員們歡喜踴躍,陸續來到雲來別苑,或默譜或整理儀容,姿態各個不同,但認真專注的神情令人動容,無不期盼,能發揮平常共修練唱的實力,以清澈嘹亮和諧的音聲,唱出我們衷心的祝福。

每次演出的幕後,總有常貫法師、鄭團長和謝專職忙碌的身影,他們不辭辛勞承擔各項繁瑣的行政事務,場地、布置、行程、團員們的需求等等,比我們早到,也較晚離開,這當中還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,為我們忙裡忙外,如菩薩慈悲相隨護佑。

感恩這次新春祝福的演出,由於主辦單位邀請的因緣,團員們為了表演所付出的認真和努力,還有常貫法師、鄭團長和謝專職的辛勤奔波護持,我們互相提醒,彼此關懷鼓勵,凝聚悅耳聲音,期望我們合唱團的和諧音聲,能淨化人心,使家庭和樂,社會安定,世界和平,處處有溫馨,人間有幸福。

文:吳一燕菩薩 圖:慧如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