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方丈和尚新春祝福演出-「妙音供養」

新春祝福「妙音供養」

榮董會方丈和尚新春祝福

過完年,法鼓山護法總會都會舉辦榮董會新春祝福「祈福法會」,為新的一年送上誠摯的祝福,祈願:所有的「護法菩薩」都能平安健康,順利圓滿。

一直以來,主辦單位也會邀請法鼓山合唱團來進行「妙音供養」演出,今年由於場地的因素,合唱團菩薩們必須一早就從各地趕赴「雲來別苑」進行綵排,當天合唱團的菩薩們都精神抖擻,滿心歡喜的準時抵達,經過進出場走位練習之後,大家充滿信心,滿心期待參與這場「音聲供養演出」,終於上台了,放眼看去,雲來別苑的大殿坐滿了「護法菩薩」,樓下的教室亦是「滿滿的護法菩薩」,真令人感動啊!

合唱團全體菩薩們秉持最真誠、最恭敬的心,透過「音聲供養」的方式,為所有的菩薩送上祝福,在熱烈的掌聲中,順利圓滿了這一次的「法音宣流」演出,充分展現現代學佛人的樣貌,從「許個好願,讓它實現」直接進階到「積極行願,讓它實現」,每人每天多說一句好話,多做一件好事,所有小小的好,會成為一個大大的好,許好願,說好話,做好事,轉好運,好願在人間,「人間有幸福」,這正是推廣師父核心的理念「提升人的品質、建設人間淨土」,最佳的寫照呀!

:周明輝菩薩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