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191019雲來別苑落成啟用典禮演出

雲來別苑落成啟用典禮 合唱團員參加感想

在還沒親眼見到雲來別苑之前,想像中它應該是一個小院落的建築。

第一次來到現場,看到的卻是一棟宏偉的大建築,比我們練唱共修的桃園齋明別苑還大,有這麼殊勝又舒適的學佛場地,真替北投區的信眾高興,日後的凝聚力是可期待的。合唱團桃園團何其榮幸,受邀在啟用典禮演出。

此次主辦單位為了讓場面熱絡,邀請我們在正式典禮前作暖場演出。我們雖不是專業音樂人,但是大家用心程度可不輸專業演出者,因此每一次的演出可以說都具有專業級的水準。能夠有這樣的呈現,都要感恩我們的指導老師周雅萍老師,每一次練唱共修時,都不厭其煩的耐心雕琢,一字一句的教導我們這一群「資深」師兄姐。

雖只是一個二十分鐘的暖場演出,不過每一位團員也都珍惜這樣難得的機會。不論唱得好壞,都還是贏得聽者的掌聲,鼓勵著我們繼續前行,期待著下一次音聲供養與大眾結緣的機會,讓法鼓法音響徹雲霄!

文:李台生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