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181111總本山大出坡-心得分享

我今天出坡非常地高興!為了水陸法會菩薩掛單住宿著想,我們拖地順便把床鋪底下擦乾淨,讓他們安放行李,一邊拖地一邊法喜, 希望菩薩來住時起歡喜心,我今天出坡掃廁所也是掃得很高興, 因為很少有這種機會讓我們來做,所以很歡喜。

另外,我要分享參加我們合唱團,我以學到的一首「延命十句觀音經」與兩個人結緣。其中一位是我的同事,她來上班時,眼眶紅紅的,我問她今天怎麼了?她說:我的父親剛剛往生,我先生還要跟我離婚。我說我這裡有一份祈願卡,裡面有「延命十句觀音經」,妳早上念十遍,晚上念十遍,妳的命運就可以轉變。 結果過了一個禮拜,她回饋說:師姊,妳那個「延命十句觀音經」真的很有效,本來是要離婚的,後來我先生聽到我每天早晚在念,他很感動,所以後來就不離婚了,家庭就圓滿了。

另外一位是我女兒,她要生第二胎時,我拿觀世音菩薩佛卡給她說這裡面有「延命十句觀音經」,要生產時帶在身上。結果她生產時很難生,經過8小時還生不出來,醫生告知她要有心理準備需要開刀,我的女兒嚇得全身冰涼發冷,後來她請護士小姐將媽媽給的佛卡貼在胸前,她的全身就暖和起來,結果開刀很順利。我女兒後來跟我說:媽媽,幸好有您給我祈福卡救了我一命,本來我是嚇到全身冰冷的,後來我全身暖和,我就想有觀世音菩薩陪在我身旁,我就放心了。


分享完畢,謝謝大家。阿彌陀佛!


◎文:陳庚宜

TOP